• 门市电话0857-8615999
    0857-8301158
  • 网络咨询电话18586894545毕节市七星关区碧阳道街开行路喜来登对面兴隆佳园二栋一层
  • 工作时间   AM:09:00--PM:21:00workingTIME节假日不休,正常上班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2018海外婚纱摄影热门景点推荐


     TIME: 2018-01-25 16:46:51 READ:

海外婚纱摄影景点

2018年的结婚人群一改传统的拍摄婚纱照的模式,以旅游婚纱线路上的婚纱照来记录相爱的人的点点滴滴,与瞬间的情感。这就是海外旅游婚纱,也就是外景婚纱摄影,确实海外婚纱照能够吸引人的眼球,那海外婚纱摄影都有哪些地点呢?下面就带来海外婚纱摄影的拍摄地点,带你领略不同地方的美丽风景。

海外婚纱摄影之北海道

北海道凭借樱花,和毫不逊色于普罗旺斯的薰衣草花海享誉全球。春去夏临之际,积雪褪去,樱花、杜鹃、薰衣草等鲜花大片大片娇艳盛开,妩媚至极。选择这般温柔精致的景色作为婚纱摄影之地,将和风特色发挥到淋漓尽致,会令人卸下喧嚣尘世浮华与疲惫的包袱,留下最真诚的回忆。

海外婚纱摄影之普罗旺斯

7、8月的普罗旺斯,正是薰衣草迎风绽放的季节,浓艳的紫色装点着翠绿的山谷,微微辛辣的香味混合着被晒焦的青草芬芳,交织成法国南部最令人难忘的浪漫气息。茂盛而梦幻的薰衣草园,非常适合崇尚自由、浪漫、诗情画意的新人,在一望无际的紫色中,或奔跑,或小憩,或手挽手漫步,每一个镜头中都洋溢着甜蜜的爱意。

海外婚纱摄影之荷兰

荷兰有着“花之国”的美誉。闻名世界的荷兰郁金香所散发的魅力,使全世界为之倾倒。白、粉红、洋红、紫、褐、黄、橙……色彩缤纷,高雅脱俗,清新隽永,带有童话世界的梦幻与多彩。你可以尽情发挥艺术细胞和设计天赋,为自己规划一套颇具个性的拍摄计划,尽情演绎莎士比亚巨作般唯美的爱情;冬温夏凉的气候,也会将拍摄过程变成一种享受。

将蜜月旅行和婚纱照结合在一起的拍摄模式,的确吸引了很多新人的目光,有专业的摄影师帮您拍照的同时给你讲解一些当地文化好玩的地方,在玩的同时,拍摄下珍贵的点点滴滴,量身打造精彩的海外婚纱摄影旅程,这光是想想就已经心动了,还在等什么,赶快行动起来吧!毕节市茵仑风尚婚纱艺术摄影分享!

盘点海外婚纱拍摄景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