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门市电话0857-8615999
    0857-8301158
  • 网络咨询电话18586894545毕节市七星关区碧阳道街开行路喜来登对面兴隆佳园二栋一层
  • 工作时间   AM:09:00--PM:21:00workingTIME节假日不休,正常上班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结婚证照片怎么拍好看 拍出自然甜美证件照


     TIME: 2016-05-27 18:27:55 READ:

铂爵婚纱摄影

照是新人们婚姻的见证,所有新人都希望拍出美观又时尚的感觉。那么,照片怎么拍好看呢?我们为您总结了以下几点拍证件照时的技巧,您可以作为参考。

一、准备工作

1.双方提前沟通好、选好拍结婚证照片时要穿的衣服,男生一般不太注重这些,建议由准新娘准备张罗。

2.如果对不满意,最好在拍结婚证照片一周前改变。一来是对新发型的适应,而来如果不满意新发型,还有更改的时间。结婚证件照要求新人必须正面面向镜头,因此以“背后风光”见长的盘发,并不适用于结婚证件照,反而柔顺的长发披肩更凸显新娘女人味儿。一定要用柔顺剂打理好头发,不要出现发质毛糙、凌乱的现象影响观感。

3.切忌浓妆艳抹,淡妆更能凸显你的清丽宜人。自备梳子和小镜子,在轮到你们拍照时将头发打理好,整理衣冠,以最佳姿态去拍照。

4.结婚证照片是可以露齿笑的,幸福的纪念怎么少得了灿烂的笑容呢?千万被误认为任何一方有被逼婚的嫌疑,需表现出幸福自然的笑容,千万不要太过拘谨或者笑的太过,这样为为你造成一生的遗憾。

5.在拍结婚证照片的时候,服装只要是平时的普通穿着就可以,如果想要照片看上去更加喜气,就可以选择颜色鲜艳一些的衣服,喜欢个性的新人们也可以选择情侣装。因为结婚证照片是要配红色背景,所以最好是穿蓝黑色系的衣服,为表正式大家最好选择正装。如果不怕麻烦的话,带着衣服去换都是可以的。

6.一定要和老公和摄影师都做好声明,结婚证照片拍的不满意,重拍!要知道,在这些方面,男人一般都没有女人上心。而如果赶上特别好的日子,排队拍照的人多,轮到你们,还没等摆上个好的pose,表情也不在状态,就被摄影师咔嚓了。这都是需要提前打好预防针的地方!

7.最后是关于取片,切记照片一定要冲印出来的照片,因为冲印的要比打印的效果要好很多。

二、拍摄时的要点

1.头要摆正。拍证件照头部很关键,要摆正了,不能随意的歪头,否则显得很不正式,毕竟这不是拍大头贴。头不能过仰也不要低头,这样拍出来都不好看。

2.眼睛不要眨巴,尽量瞪大。拍证件照时,有些人被闪光灯一照容易眨眼睛,拍出照片来就会是闭着眼睛了,很不好看,而且不合要求。因此在闪光灯即将闪的一刹那,要瞪大眼睛,坚持几秒钟再眨眼,这样拍出来效果才好看。

3.保持迷人的微笑。拍证件照时,适当的微笑很有必要,比板着脸好看。但是微笑时不要太做作,自然微笑即可,让嘴角慢慢上扬,这样的微笑比较迷人,拍出照片很好看。

4.尽量露出少于6颗牙齿。拍证件照时可以露出牙齿,这样笑的比较自然,因为有些人抿着嘴笑不好看,这样可以露出一些牙齿,尽量少于6颗,多了就不会看了。如果门牙比较大的话,建议不要露出牙齿了。

5.肩膀放松,不能耸肩。肩膀如果过于紧张,耸着肩会很难看,肩膀一个高一个低,会显得很不协调,拍出照片看着别扭。因此在拍证件照时,肩膀要放松一些,听摄影师的指挥,他们都会指出你的不足,比如耸肩等。

6.双手自然下垂,不要乱放。拍照时,双手不要随便乱放,自然下垂放在膝盖上即可,这样显得比较自然。证件照不同于普通的照相,不需要摆姿势照,规规矩矩的做好就行。

现在大家知道结婚证照片怎么拍好看了吧,做好准备工作,掌握好拍摄时的要点,你的证件照肯定最自然迷人!毕节茵仑风尚婚纱摄影分享!

2016婚纱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