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门市电话0857-8615999
    0857-8301158
  • 网络咨询电话18586894545毕节市七星关区碧阳道街开行路喜来登对面兴隆佳园二栋一层
  • 工作时间   AM:09:00--PM:21:00workingTIME节假日不休,正常上班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三亚旅拍前的准备事项


     TIME: 2019-04-25 18:02:54 READ:

三亚旅拍婚纱摄影

浪漫的爱情故事似乎总是与大海有关,让大海成为自己爱情的见证也成为每个准新娘的愿望。那么怎么样才能让自己的海景婚纱照拍得完美呢?一起来看看一些注意事项吧!!

1.女生除腋毛、手毛、修饰指甲,男生刮胡子、修剪鼻毛、指甲。可在拍摄前20天左右对头发进行修剪、染、烫等工作。

2.如需除去眼镜拍照,应提早2个星期考虑试戴以及配备隐形眼镜,如有MM想拍摄出来的照片让眼睛看着更明亮有神,建议可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去配个增大黑眼球的隐型眼镜(美容片),效果不错哦。

3.平时坚持长期对皮肤的护理和保养很重要,如果你平时疏于保养的话,拍照前一个月给皮肤做些护理来呵护一下皮肤吧,推荐做一些美容面膜特别是拍摄前一天晚上哦,让第二天皮肤以良好状态来完成海景婚纱照拍摄,前一夜请少喝水以免眼睛浮肿,保证充足睡眠以免眼睛出现红血丝。

4.拍摄前一天晚上或当天早上请先将头发清洗乾净,不要束发,勿上任何发胶或定型剂,以避免影响造型及发型。

5.拍照当天只需涂平时自用的护肤品隔离霜就可以了,请勿在家中自行上妆以及涂防晒霜,以免造成化妆师的困扰,如果是敏感皮肤可把自用的粉底带给化妆师,看是否可用以减少过敏机会,并记得带上风油精,蚊子很多。

6.化妆前的沟通:化妆前把自己的想法告诉化妆师,再听取她的专业意见,沟通至关重要。

7.拍摄前有任何问题都要及时与影楼联系,避免当天造成混乱,浪费时间。

8.为了保存体力,一定要吃早餐哦!!

9.女生要穿着可拆卸肩带式内衣,颜色上以准备的外衣协调为好,拍摄海景婚纱照的MM们以浅色(肉色)为佳。

10.海景婚纱照的服装准备:可自带几套便装或情侣装,要考虑到男女服装颜色款式上的协调,男士服装可带些自己的衬 衫、仔裤、T恤,女生可带些便装如连衣裙、仔裤或裙、有特点的服饰。尽量多带几套衣服,这样选择余地大,即使衣服湿了也不怕。

11.外景服装的选择:颜色靓丽一些,鲜艳色的衣服比较适合拍外景,避免选择厚重显体态臃肿的服装。

12.海景婚纱照外景拍摄可穿双舒服的平底鞋子,但也要带一双打算拍完婚纱照就不要了的漂亮高跟鞋,即使不拍脚,对姿势也是很有帮助的,男士别忘了也带一双白色袜子哦!

13.可准备些帽子配饰小玩偶之类的道具,为场景添一笔,喜欢棒棒糖的姐妹们更不要忘了多备几个棒棒糖,不仅温馨漂亮,还能在拍完补充体力呢!!

14.不要带陪同人员,以免影响拍摄时的气氛,你也会因为有朋友在旁边而在拍摄中走神的。

15.记得带着泳装,越漂亮越好,专业的摄影师能给你拍出不一样的感觉来,留个年轻的纪念吧。

16.没有太阳也要涂上防晒,因为紫外线会穿过云层的,外加海风一吹……

17.带一条漂亮并且裁减贴身设有外置口袋的牛仔短裤,拍照的时候穿在婚纱礼服内不会显形,方便在海滩上换衣服不走光,而且配合便装还能拍照用。毕节茵仑风尚婚纱摄影分享!

海景婚纱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