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门市电话0857-8615999
    0857-8301158
  • 网络咨询电话18586894545毕节市七星关区碧阳道街开行路喜来登对面兴隆佳园二栋一层
  • 工作时间   AM:09:00--PM:21:00workingTIME节假日不休,正常上班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教你如何选片不纠结


     TIME: 2017-08-02 20:17:11 READ:

毕节婚纱摄影影楼

拍完婚纱照后接下来要做的事情就是挑婚纱照了,新人在选婚纱照时都会遇到这样的问题,每张照片都让人爱不释手,哪个也不舍得删掉,可是入册的照片有限制,这就需要一些技巧了。那如何从众多婚纱照中挑选出自己最满意的照片?

首先,快速查看所有的照片,不要在某一群体中长时间停留或讨论。 首先,你应该有一张图片的整体照片,并确定。

根据服装设置不要像平均分配那样拍照,同时注意合影和单人比例,这张专辑将布局设计师做得更加多样化,更丰富多彩,特别是如果一系列爱,解释艺术安排时分散放置,不要觉得太重复。

如果您选择放大照片,请务必注意电影的风格和色调。 一般用于吊在客厅放大照片,选择一种美丽大方的风格,让每一个看到照片的男女老少皆可接受。 在选择照片时,请考虑所选照片是否与内部风格和谐。

学习用特效看照片。 拍摄时,摄影师经常会拍摄一些电影连续剧的照片,选择这样的照片来看整个系列,以便更好,更全面地了解摄影师的写作理念,图片也会更加敏捷, 更有活力。如果您分别看这系列的照片,你就不在摄影师的整体创意中。

选择图片时,还要考虑与专辑配合的背景。 不要强调婚礼照片的选择,以避免重复穿婚纱的错觉。 不要忽视新郎的照片和照片。 因为它是一张婚礼照,而不是个人画像。

不要光不好,角度不好,不好,但不要重复手势,个人少,选择的照片应该有远近的组合,各种衣服平衡多姿。

相信他们的第一感觉,感觉不好立即删除,很多照片会有相似的场景,服装和表情等,只要选择最好的一个,确保所有的都是精品。 必须重复多次,争取完美。毕节茵仑风尚婚纱艺术摄影分享!

七星关区婚纱照影楼NO.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