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门市电话0857-8615999
    0857-8301158
  • 网络咨询电话18586894545毕节市七星关区碧阳道街开行路喜来登对面兴隆佳园二栋一层
  • 工作时间   AM:09:00--PM:21:00workingTIME节假日不休,正常上班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根据脸型选择新娘发型


     TIME: 2016-10-22 15:36:09 READ:

婚纱影楼在拍摄婚纱照的时候新娘的造型虽然是多变的,但盘发却是一直保持着它不可动摇的经典地位。不同脸型适合不同风格的盘发。 

一、脸型较宽

遵义婚纱摄影影楼认为如果脸型较宽,可以在额前留下几乎盖住一半脸的卷发刘海,而在脸颊两侧留些许碎发不仅能够改善脸型,更能增添柔媚女人味。

1.jpg

二、长脸

长脸型的新娘可以利用额前的斜刘海有效修饰脸型,三七分的发线有助于让脸型变短。然后把其余头发松松地扎在脑后,注意脸颊两侧的头发不要梳得过紧。

2.jpg

三、圆脸

婚纱摄影店觉得圆脸新娘在束发前将前头发分成上下两部分,上面头顶的部分用发梳打出蓬松感,这种加高的发顶可以让圆形脸看起来更加修长。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