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门市电话0857-8615999
    0857-8301158
  • 网络咨询电话18586894545毕节市七星关区碧阳道街开行路喜来登对面兴隆佳园二栋一层
  • 工作时间   AM:09:00--PM:21:00workingTIME节假日不休,正常上班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定格美好—莫让时光似流水


     TIME: 2016-10-02 16:53:27 READ:

     为什么要拍婚纱照?相信很多人都有这个疑问,伤钱又费时的。许多新人只是为了拍而拍,殊不知婚纱照其实是一种留念,为了纪念某一刻幸福快乐的时刻,并让一刻成为永恒的幸福,定格快乐的足迹。 

 

    其实,茵仑风尚的小编经常会在博客啊、空间啊、论坛等等上看到网友晒自己的婚纱照,晒自己的幸福。婚纱照里的新娘都是那么得美丽动人,那么的富有魅力,新郎都是那么的帅气,那么的优雅,两人携手一同记录自己幸福的时刻,多么浪漫甜蜜啊,多么让人羡慕。摄影师通过手中的相机,抓拍记录这甜美的瞬间,无论将来有年纪多大了,依然看到照片中的新人还是那么的光彩迷人,还是那么的仪态万千,该是有多么美好的回忆啊!美好婚纱照是对甜美婚姻最美好的回忆,青春是不可逆流的,钱可以再赚,但流逝的青春是无法挽回的,错过了最美的时刻将是抱憾终身的事情。如无意外,人的一生就结这么一次婚,就拍一次婚纱照,就算大学毕业都要拍照留念,更何况是人的终身大事呢!想想吧,生活中两人慢慢老去,但照片中的俩人依旧光彩动人,等两人老了,再携手翻阅结婚时的相册,一起回忆当初的美好,多么幸福浪漫的事情啊。 

    2.jpg

 

  拍婚纱照是自己和爱人拍给自己的,是俩人爱情的见证,千万不要存在攀比心理哦,只要自己努力了就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