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门市电话0857-8615999
    0857-8301158
  • 网络咨询电话18586894545毕节市七星关区碧阳道街开行路喜来登对面兴隆佳园二栋一层
  • 工作时间   AM:09:00--PM:21:00workingTIME节假日不休,正常上班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2016微信结婚红包祝福语 最受欢迎红包祝福语


     TIME: 2016-06-16 17:32:28 READ:

国外婚纱摄影

毕节市茵仑风尚婚纱艺术摄影部分享婚嫁知识!越来越多的人喜欢用微信红包的方式给新人送结婚礼金。如果只是发送结婚红包未免太过单调了依稀额,当然要加上结婚红包祝福语啦,很是锦上添花哦。如果你还在为祝福语怎么写犯迷糊,那就来看看小编分享给大家的2016微信结婚红包祝福语吧。做个参考当然是很不错的啦。

1、相亲相爱幸福永,同德同心幸福长。愿你俩情比海深!

2、祝福你们新婚愉快,幸福美满,激情永在,白头偕老!

3、让这缠绵的诗句,敲响幸福的钟声。愿你俩永浴爱河,白头偕老!

4、愿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前生注定喜结良缘。新婚大喜!百年好合!

5、两情相悦的最高境界是相对两无厌,祝福一对新人真心相爱,相约永久!恭贺新婚之禧!

6、洞房花烛交颈鸳鸯双得意,夫妻恩爱和鸣凤鸾两多情!

7、祝你们永结同心,百年好合(动态 地图 照片 点评)!新婚愉快,甜甜蜜蜜!

8、祝你们永结同心,百年好合!新婚愉快,甜甜蜜蜜!

9、你们本就是天生一对,地造一双,而今共偕连理,今后更需彼此宽容、互相照顾,祝福你们!

10、愿你俩恩恩爱爱,意笃情深,此生爱情永恒,爱心与日俱增!

11、他是词,你是谱,你俩就是一首和谐的歌。天作之合,鸾凤和鸣。

12、千禧年结千年缘,百年身伴百年眠。天生才子佳人配,只羡鸳鸯不羡仙。毕节茵仑风尚婚纱摄影分享!

桔子婚纱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