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门市电话0857-8615999
    0857-8301158
  • 网络咨询电话18586894545毕节市七星关区碧阳道街开行路喜来登对面兴隆佳园二栋一层
  • 工作时间   AM:09:00--PM:21:00workingTIME节假日不休,正常上班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新娘美甲diy步骤解析 打造好看个性的新娘美甲


     TIME: 2016-05-25 15:02:09 READ:

这一款美美的新娘美甲,红红的颜色看起来就很喜庆,不规则的白色相间也很个性。这款新娘美甲diy不仅步骤简单,而且指甲好看还有个性,无论是搭配新娘白色婚纱或是红色礼服都是非常合适的。话不多说,赶紧来看看这款新娘美甲DIY步骤解析吧。

新娘美甲diy步骤解析 步骤一

准备工具:胶带、底油、白色指甲油、红色指甲油、亮油。(如果不喜欢红色和白色搭配的新娘,也可以选择你喜欢的颜色来搭配,只是要注意指甲出来的颜色要和礼服搭配哟。)

新娘美甲diy步骤解析 步骤二

先将所有指甲涂上一层保护指甲的底油。

新娘美甲diy步骤解析 步骤三

将底油涂好后,让指甲干一干,然后在需要做特别效果的指甲上涂一层白色的指甲油,涂指甲油的时候小心不要涂到手指上哦。(可以做一个指甲特效,也可以做多个,看新娘喜好。)

DIY新娘美甲步骤解析 步骤四

将胶带撕成你喜欢的条纹,可以有宽条纹,也可以是细条纹,宽细搭配更好看哦。然后将这些小胶纸贴在涂好的白色指甲上。

新娘美甲diy步骤解析 步骤五

在贴好胶带的指甲上涂上一层红色的指甲油。(如果选择是其他颜色的指甲油就涂上你选择的指甲油),将指指甲上完全涂满就可以了。

新娘美甲diy步骤解析 步骤六

等指甲油较干以后,将胶带小心撕下来,注意不要讲指甲弄花了。最后再涂上一层亮甲油就可以了。

新娘美甲diy步骤解析 步骤七

这款新娘美甲DIY只需简单的6个步骤,就打造出漂亮个性的新娘美甲了。简单个性的新娘美甲,不规则的条纹设计,是不是好看又好学呢?新娘们备起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