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门市电话0857-8615999
    0857-8301158
  • 网络咨询电话18586894545毕节市七星关区碧阳道街开行路喜来登对面兴隆佳园二栋一层
  • 工作时间   AM:09:00--PM:21:00workingTIME节假日不休,正常上班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今夜,我躺在一帘幽梦里想你(二)


     TIME: 2016-03-17 17:42:33 READ:

婚纱照美甲图片

我真的不知道,深爱到底有多爱,永远到底有多远。相遇与离别之间隔几重山水,誓言与谎言之间差几丝闪念。但我知道,那一声再见,是你我今生陌路的开端。从此,我们将要学会养成没有彼此的习惯。

无须凄凄切切,亦无须万语千言,只一句珍重,就把电话挂断,难道,诀别,真的可以这么简单?

夕阳,隐去了最后一抹惨淡,如我的心沉入了记忆的深潭。

夜色漫漫,呓语凭栏,迷人的烟火描绘着节日的浪漫。今夜,我把相思捻成长长的线,借助流星,抛向心有灵犀的另一端,忘却所有忧伤,微笑伴你入眠。今夜,梦里的故事,是否还会牵手,再续前缘。

既然命运注定让我们在岁月里走散,那么就无须再惦记彼此的相伴,抬起头,勇往直前,只是,请偶尔回眸,望一望我们出发时的原点。时间,就是一条单行线,即便穿越梦里,也难以回到从前,只是,心痛的时候,忍不住回味一下曾经相守的酸甜。

我也曾试着忘却曾经,我也曾想着一往无前,只是,那隐隐的心痛,浓浓的牵绊,总是在寂静的夜里轻易占据我的梦魇,蛊惑我的无眠。

做梦,已成为我的一个习惯,而梦里的故事,你几乎都是主角,可我好担心,从某一天开始,故事的情节再也与你无关。天亮,梦醒,我依然会拖着疲惫的执着,继续向前。

不知道,我的心扉一直为谁虚掩着,而你,已是那个过门不入的人。

有时候,我沉默,不是我不想说,而是不知从何说起,有时候,我离开,不是不想相守,而是已找不到相守的理由。

有时候,我们总是后悔有些话一直没有说,比如“我爱你!”,而有时候,有些话说出来就后悔了,比如“你走吧!”。其实,有时候,“我爱你!”和“你走吧!”只是一种意思在两种心情下的表达。

有时候,有些话我们说着说着就没了底气,比如“我愿意!”慢慢的就变成了“我愿意吗?”,不知道是谁在时光的缝隙里偷偷的换了修辞与释义。正如有些一直想说的话,慢慢变得没有必要在说了。

相爱,不需要任何理由,分手,却能找出很多借口。如若不爱了,何必再强求。就像落叶离开枝头,不要去埋怨,到底是叶恋上了风,也不要去责怪,还是枝的不懂挽留。总有一些相遇,注定无法长久,总有一些背影,注定不会回头。你来,我会一直在,你走,也不必太内疚。既然选择了为爱留守,就要耐得住那份孤独。今生,因为有你,爱与不爱,我都会纠结着爱与哀愁。

已习惯了没有你的日子,强迫自己像戒烟一样的戒掉想你。然而,你的身影,就像风,不论我相思的窗口封闭多好,你总是有办法把自己挤进来。

风吹散了眼底的温润,每一个季节的转角,我都会驻足回眸,渐行渐远的是身影,始终不忍离去的是初心的踯躅。

夜深了,窗外的迎春花香再次捎来了你的消息,近在咫尺,却又遥不可及。风无眠,心依依,今夜,我枕着清风,躺在一帘幽梦里想你。毕节茵仑风尚婚纱摄影分享!

邓超婚纱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