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门市电话0857-8615999
    0857-8301158
  • 网络咨询电话18586894545毕节市七星关区碧阳道街开行路喜来登对面兴隆佳园二栋一层
  • 工作时间   AM:09:00--PM:21:00workingTIME节假日不休,正常上班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春天断章


     TIME: 2016-03-13 15:37:57 READ:

唯美婚纱图片2016

柳芽是嫩的,嫩得和你清晨喊我起床的声音一样轻柔。而我,顺着柳梢,去摘燕子的轻鸣。我没有抓稳风的绳索,于是我掉了下来。我没有摔伤,因为我还是掉进了你轻柔的呼唤里。那时,你说,下雨了,出门别忘带一把伞。

渐入春的深处,唯美这个平凡的词语一直频繁地将我惊扰。花开了,有蜜蜂飞来,围着那娇艳的花旋舞。不过,蜜蜂的旋舞因为有了嗡嗡的声音,让美添了些恼人的烦躁,所以,蜜蜂采花的美,不是真正意义上的唯美——唯美的是蝴蝶轻舞花间的舒缓翅膀和萦绕蝶翅的丝丝花香。尽管都是沉默不语的,在静中,蝶翅翩然,将精致舞活将精致舞香。

室内的鱼是感受不到春天的。嬉戏的风,不会使鱼缸的水掀起波浪。它只是悠闲地游。不过,它还是感觉到了春天。那只粗心的燕子,将春泥衔着四处找窝,不小心那泥就掉进鱼缸,水就混浊了。透过混浊的水,近视的鱼,看见阳台的花一片朦胧的红。

而那些人,换上鲜艳的春装,升起了风筝。飞上天的蜈蚣,飞得太高,听不见欢声笑语的少女银铃般的赞美。而那个人,一夜之间,就让开满鲜花的诗歌,在夜晚回家的路上,让幽香直通爱人甜美的梦乡。或者慢慢喜欢读书了,甚至影响了女人,虽然她仍然喜欢看那些调弄色彩的化妆杂志。这是不无益处的。明眼人可以看出,那女人的妆是越画越精致了。在明媚的阳光下,轻启朱唇,一丝淡淡的笑就渲染了周遭的风景,很鲜亮的那种有点醉人的意思。毕节茵仑风尚婚纱摄影分享!

婚纱裙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