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门市电话0857-8615999
    0857-8301158
  • 网络咨询电话18586894545毕节市七星关区碧阳道街开行路喜来登对面兴隆佳园二栋一层
  • 工作时间   AM:09:00--PM:21:00workingTIME节假日不休,正常上班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珍惜身边的幸福,欣赏自己的拥有


     TIME: 2016-03-11 17:05:38 READ:

铜仁婚纱店

思往事,惜流芳,易成伤。拟歌先敛,欲笑还颦,最断人肠!

文——蕙质兰心

许久不见,你近来可好?他问。还是老样子,生活不咸不淡的过着!她答。时间有时候就这样,把重要的东西变得不那么重要了,把深深的记忆浅浅的埋葬了,把那份曾经自己认为放不下的情感也淡化了……

昨天三八节,在朋友圈里面到处都充满这节日的气氛,群里面聊的都是这话题。这样的节日真的快乐吗?这好像没有什么定义,有的朋友说,今天还要上班,不过我们老板发了一些小礼物给我们,感觉还是挺快乐的!有的朋友说 ,我老公送了我心仪已久的裙子,我感觉满满的都是幸福!还有的朋友说,我的爱人在另一个城市,不要说礼物,连陪伴都成了奢侈。是啊,不同的女人不同的心态,不同的生活。而我昨天被幼儿园老师邀请去学校,同孩子们一起过节,听孩子们朗诵诗歌妈妈的爱,听孩子们歌唱感恩的心。和孩子们互动做了一些亲子游戏,在欢歌笑语中,看孩子们一张张笑脸,被这气氛所感染仿佛自己又回到了童年,孩子们带给我的快乐这也是一种幸福。

其实,人生在世,最简单的快乐,就是家人和朋友的陪伴,而如今生活节奏太快,为了生活到处奔波,孤单一人漂泊在异乡,连最简单的快乐都成了奢侈。人生匆匆,虽说朝看青丝暮成雪,但时光流逝谁也无法挽留,暮年回首,总会有数十年转眼一瞬的感触,漠漠尘寰,几人能见得沧海变桑田?滚滚烟云,谁又能挽留不散缱绻成永久?芸芸众生只不过是苍茫宇宙间匆匆过客,日月星辰亦不能永恒。生命一瞬,所有经历也是一场云烟而已。

珍惜身边的幸福,欣赏自己的拥有,背不动的就放下,伤不起的就看淡,想不通的就丢开,恨不过的就抚平。人生本来就不易,生命本来就不长,何必用无谓的烦恼,作践自己,伤害岁月。毕节茵仑风尚婚纱摄影分享!

拍婚纱照需要预定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