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门市电话0857-8615999
    0857-8301158
  • 网络咨询电话18586894545毕节市七星关区碧阳道街开行路喜来登对面兴隆佳园二栋一层
  • 工作时间   AM:09:00--PM:21:00workingTIME节假日不休,正常上班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爱情就是从爱你到结婚


     TIME: 2018-06-25 13:23:37 READ:

爱情婚纱照

每一个女孩子,都幻想过将来有一天披上婚纱的模样。化上精致的妆容,踏入布置得美轮美奂的婚礼殿堂,在来宾的微笑和祝福中,走向自己的真命天子!从小到大,我们看过无数的小说和电视剧,试着在里面找寻着自己梦想拥有的 美好爱情的影子。

婚姻讲究父母之命,媒妁之言。古代的适婚青年想要结亲,都必须经过父母同意,再经过媒人介绍,男女双方才能结婚,若是跳过这一步,私底下和另一方约会,在当时会被轻视为不遵守礼教。

但无论婚礼习俗怎么变、各地的婚习俗再怎么不同。婚礼,始终是一对有情人海誓山盟的见证,古往今来,能追求自己的真爱实属不易。所以这份珍贵的感情才格外值得珍惜,这份喜悦,不能在亲友的见证下和大家分享,岂不会觉得可惜。

现在的年轻人不在拘于传统婚嫁观念,都是自由恋爱,自由婚姻,只要双方都合适,爱情路上,从此两人结伴而行走进婚礼大厅许下幸福愿望的那刻直至到老。西方国家在婚礼仪式上,大多都是在教堂举行,因为信教的人多。而在东方国家,有少部分婚礼仪式会选择教堂,神父和教堂都可以不要,因为我们不是信徒。但是在一家足够仪式感的酒家,举行自己一生人一次的婚礼,还是有必要的。从遇见到认识,从爱你到结婚,幸福的爱情就是这样!

毕节茵仑风尚婚纱摄影分享!

嫁给婚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