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门市电话0857-8615999
    0857-8301158
  • 网络咨询电话18586894545毕节市七星关区碧阳道街开行路喜来登对面兴隆佳园二栋一层
  • 工作时间   AM:09:00--PM:21:00workingTIME节假日不休,正常上班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旅行,是检验情侣的最佳标准


     TIME: 2018-06-24 16:12:02 READ:

旅拍婚纱照

倩倩和男朋友旅游回来了,她很开心的打电话给我:小潘,我要结婚了。我觉得就是他了,如果没有什么意外,婚礼应该会在下个月举行。

我到是很意外,这个平常内敛又稳重的小姑娘,对于感情和婚姻一直都是慎之又慎的态度。就这么一个认真对待感情的小姑娘,一趟旅行的功夫就把自己的终身给订出去了?我好奇地问她原因。原来,喜欢大海的倩倩和交往了快半年的男友约着一起去了海边的一个城市旅游,甜蜜的爱人相伴,碧空如洗天空,清澈湛蓝的海水,一切都是那么地美好。

旅行的第二天,倩倩和男友在海边游泳,男友在岸边悠闲地晒着太阳,倩倩一个人在水里游玩,水性还不错的她,因为看着风平浪静就游得远了些,忽然起风几个浪过来独自一人的她被浪打得瞬间离岸边远了。起初不在,意往回游了一会儿发现更远了。她立刻慌神。并立马大声呼救,这边的男友也发现本来就在不远处游着的人怎么不见了,往远处看,只看见倩倩在奋力的挥手呼救,小伙子毫不犹豫地往水里冲去。也许心理作用觉得浪也更大了。

倩倩感觉自己从来没有那么害怕过,能看到岸边和人影可就是游不过去,心里一慌,身体也跟着很快就累了。正感觉自己的身体开始下沉的时候,突然一只手牢牢的抓着自己的领子往上拉,而因为倩的害怕的挣扎和越来越大的风浪使得小伙子拉着倩往回游变得越来越困难!已经游得精疲力竭的倩倩跟男友说你不要管我了,不要连累你!可是男友对着她怒吼一句,闭嘴,我死也不会放开你的手!而男友那句死也不会放开她的手,是她此生听过的最美情话。

我想起龙应台说的,“你需要的伴侣,最好是那能够和你并肩立在船头,浅斟低唱两岸风光,同时更能在惊涛骇浪中紧紧握住你的手不放的人。”毕节茵仑风尚婚纱摄影分享!

三亚旅拍婚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