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门市电话0857-8615999
    0857-8301158
  • 网络咨询电话18586894545毕节市七星关区碧阳道街开行路喜来登对面兴隆佳园二栋一层
  • 工作时间   AM:09:00--PM:21:00workingTIME节假日不休,正常上班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等一人深爱 择一人终老


     TIME: 2018-06-17 13:43:35 READ:

唯美婚纱照

捧一颗爱心上路,一生都将在爱里。

人的一生可以和几个人相爱?

也许一两个,也许一个也没有,即便你是一个人见人爱的人!


爱一个人,恰好对方也爱自己,那是几万分之一的巧合呢?还是真正相爱的两个人,不会离开?

即便隔着千山万水,也是心心相印,近在咫尺。相爱的人,是不会嫉妒别人的幸福的,即便自己过得穷困潦倒。好比说,近代著名女作家白薇,一生和杨骚纠缠不清,但她以终身未嫁示爱,临最后的时光,一句“我只有这个爱人”,令人泪下。还有电影人高仓健,妻子江利智惠美先是和他离婚,然后45意外逝去,但他坚守着心灵深处的爱,从此未婚。


感情,慢慢品才会懂,人心,细细看才会明了,看得见的好都是讨好,感受心中好才是真实,情与情,是一份真诚,一种深深的疼惜,舍不得,才会去呵护,放不下才会妥协,付出,凭的是心,不离,靠的是愿。


珍惜已拥有的,才会到达幸福的彼岸。感情重在矜持,爱要真心,也要互动。情要珍惜,更要随缘,爱是相吸,不是追逐,情是相互,不分高低,爱是永恒,不分贵贱,你若真心,终会走远。情,无法重启,好好珍惜,缘,不能倒带,敬请抓住,感情,善待才能继续,缘分,呵护才有以后,以此送给所有幸福的人。毕节茵仑风尚婚纱摄影分享!

幸福婚纱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