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门市电话0857-8615999
    0857-8301158
  • 网络咨询电话18586894545毕节市七星关区碧阳道街开行路喜来登对面兴隆佳园二栋一层
  • 工作时间   AM:09:00--PM:21:00workingTIME节假日不休,正常上班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新人拍婚纱照需要了解的二十条经验知识


     TIME: 2018-05-11 17:17:58 READ:

毕节婚纱摄影

相对于新人来讲,结婚是一件既幸福又忙碌的事情,虽说没有经验,但是有婚庆公司的协助,就便轻松许多。本以为拍婚纱照最轻松,可是真到了婚纱影楼里一看,就傻眼了,拍婚纱照注意事项有许多方面,今天就来与小编共同了解下吧!20个不得不知的小窍门,让你留下深刻的回忆。

1、参考样板

选择婚纱影楼前,首要必定是看样板,让职员清楚你们的摄影风格和要求。为避免日后发生争执,最好在下定金前,清楚各式风格是否能做到,以及清楚各项收费,不要太多灰色消费。

2、了解公司作风

一般婚纱影楼都以标榜最优惠的价格吸引顾客。丰俭由人,多参考一些结婚网站和杂志资料,或由朋友转介绍,注意婚纱影楼的服务及口碑,价格优惠固然很重要,但服务态度及公司风格能否合乎新人需要,才是最关键的。

3、考虑自己的需要

在各式各样的婚照套系中,有些新人只喜欢选择简单的服务,有些则喜欢将相片制成各式的纪念品,价格差别可以很大,最重要的是你们要保持清醒的头脑,知道自己的需要,勿因小利而勉强加相。

4、化妆效果

在选看婚纱影楼样片时,除了留意相片的构图、色彩外,新娘的化妆亦是必须留意的,观察影楼的化妆风格是否适合自己,可要求先试妆,看看如何达到最佳的拍摄效果。

5、婚纱的挑选

拍摄婚照所有的婚纱与结婚当天所穿的不同,婚纱照着重的是整副照片的构图,所选婚纱的款式可能比婚礼时夸张些,层次更丰富些,这样就更容易融入拍摄的室内及外景的环境中。

6、从婚纱书中找主题

拍照时未必所有摄影师都会教你们摆pose,不过如果你们能先从参考书籍中找到一些主题及pose灵感,将会有助拍出超水准的婚照。

7、多练习笑容

每个人的笑容千变万化,新娘在家时可以经常照镜子,观察自己笑容最美的时候。要在镜子中展示发自内心的笑容,如含蓄微笑,大笑以及不笑的表情,以此找到最适合的搭配。在拍摄当天要放松心情,不要过于拘谨。

8、Pose预演

由于婚纱礼服比一般衣服重且行动不便,容易在拍摄当天不习惯,因此若能事先试穿礼服,在全身镜前摆姿势,或试做一些动感的姿态,拍摄当天效果一定更理想。

9、多与摄影师沟通

你们是婚照的主角,摄影师与你们不熟悉,他能否捕捉你们的神韵,就靠彼此充分的沟通,因此务必主动向摄影师说出你们的好恶,让摄影师能拍出你们最真实、最好的感觉。

10、三大风格婚纱照

现在最流行的婚照风格大致分为三类:自然派、影楼派和电脑效果派。当决定拍摄的风格后,才容易考虑选择哪一家影楼比较合适。

11、选定拍摄主题

选定影楼后,就要选定喜欢的拍摄主题,因为只有你们才最了解自己的性格和喜好,在选定主题后,就要与摄影师商量最好的效果及拍摄手法。

12、自然派婚纱照

这种婚照近年受到时尚年轻新人的喜爱,拍摄手法比较生动,并且多在户外自然风光下取景,没有固定的pose模式,纯是自然互动的照片。现在有从自然派婚照中派生出的旅游婚纱照,是一种更为自由休闲的拍摄方式,受到很多年轻新人的推崇。

13、影楼婚纱照

多已影楼及摄影基地为拍摄范围,由于所用的拍摄器材较多,可达到更专业的拍摄效果,亦可如拍电影般,制造出梦工厂的情节如古装及欧洲宫廷的拍摄。这些有主题的拍摄,戏剧性和故事性都很强,往往能够帮助年轻新人实现很多想象的梦境。

14、电脑效果婚纱照

以电脑效果制造出破格及超乎想象的画面,甚至可以天马行空得令人叹为观止,如站在云端起舞,又或与卡通形象拥抱,都能轻易做到。这些画面只要新人能够想到,设计师便能完成。

15、与众不同的化妆

新娘穿上隆重的婚纱上镜,因此化妆及美甲要比平时上班上街时的妆容教浓,不要害怕接受较厚的粉底及彩妆,只要恰到好处就可以了。

16、注意脚的仪态

不要以为拍婚纱照时,长长的裙摆会遮盖脚部的动作,没有人注意。其实站立的姿势会影响身段的美感,记得尽量保持丁字脚的站立姿势,让你上镜时有更好的身材。

17、互动的感觉

在拍摄照片时,新娘和新郎一定要记得多一点牵手的情节,加上甜甜的笑容、对望的目光,照片才能表达两人浪漫的感情。制造具有真实感的浪漫需要依靠你们自己去发掘。

18、多变化的表情

拍照时,谨记眼睛不要常常望着镜头,可以尝试多点变化,如望着花球,或与爱人对望,这样表情才更自然,相片也更多变化。

19、交件时间

如果婚照想在婚礼当天展示的话,要算好影楼交货时间,在外地影楼拍摄的话,周期更长。因此一定要事先在订单上确定交件时间,并个门市说明。

20、婚礼展示

婚礼展示照片是目前非常流行的做法,但如何配合婚礼主题,结合场地进行有创意的布置,可是门学问。你们可以请教婚庆公司、或参考杂志,事先准备一些相框相架,有些影楼也会附带套系赠送海报,但这些都要根据实际情况而定。毕节茵仑风尚婚纱摄影分享!

婚纱照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