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门市电话0857-8615999
    0857-8301158
  • 网络咨询电话18586894545毕节市七星关区碧阳道街开行路喜来登对面兴隆佳园二栋一层
  • 工作时间   AM:09:00--PM:21:00workingTIME节假日不休,正常上班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如何拍摄水下婚纱照


     TIME: 2018-04-29 18:04:49 READ:

如何拍摄水中婚纱照

夏日炎炎,对于准备拍婚纱照的准新人来说,水下婚纱摄影是最好不过的选择。白纱飘逸,在海洋中遨游的美丽人鱼和王子深情拥吻,夕阳在身后拖出了长长的余光。这一刻幸福无语言表。这样的水中婚纱照足够的唯美浪漫,那么该如何拍出出这样美感的水中婚纱照呢?有哪些注意事项呢?

光影相映的独特水下场景:

水中拍摄婚纱照之所以能营造唯美如童话般的光影世界,是因为它独有的水下光线,有着变幻无穷的效果。所以新人在拍摄水中婚纱照时,宜选择晴朗天气下的户外游泳池。而如果非要选择室内游泳池拍摄,为了营造强光下柔美迷人的水中世界,就要花点心思选择合适的灯光处理。

姿势尽量舒展自然:

怎样的姿势才能在婚纱照中展现完美?在水下拍摄过程中,要注意两人的姿势不要拘谨,肢体要尽量舒展。而在镜头前怎样传达出你们浓情爱意就要些许技巧了,例如二人优雅美人鱼般的游泳姿态,二人专注深情的一吻。记住哦,整个过程要流露你们享受一切的愉悦。迷离表情营造梦幻感:深海是美人鱼的童话世界,所以新娘想让婚纱照得到更美的效果,不妨在表情上进行加工,尽量表现迷离梦幻些,纯真一笑也是不错的。记住,水中婚纱照,无论新娘还是新郎,都一定要避免“溺水”的狰狞表情。

选用轻盈面料婚纱,重点部位不宜透:

水下拍摄婚纱照的新娘可以选择薄纱面料的婚纱,或者选择紧贴美腿的流线型长裙,两者都可以让你成为唯美动人的人鱼公主。除外,犹如海藻绽放般华丽的蓬松展开式中裙摆婚纱,也可以让你在婚纱照里的形象魅力非凡。但选择薄纱婚纱裙也要注意,因为水中拍摄的缘故,重点部位应避免带有走光性面料,面料不宜透明。

散开的长发宛如安妮笔下的海藻公主:

在水下拍摄婚纱照,新娘可以尽量散开长发,做作家安妮宝贝笔下的女主人公,拥有“海藻一般的长发”不仅是美眉最爱,也是当今流行。

选择水质较清澈的环境和气泡不宜小:

要想拍摄成品的质量较高,水质清澈度也很关键。所以在下水前可让摄影师进行试拍。另外,新人下水活动会产生大量气泡,摄影师应避免大量气泡的产生,因为大量气泡会影响成品清晰度,所以摄影师应在新人动作趋于平稳后再进行拍摄。但有的新人或许会喜欢用大气泡来营造梦幻效果,所以根据新人的需求,摄影师也可以利用水下设备制造大气泡,或者通过后期PS实现。水性不佳者可选择唯美水面之吻:拍摄水中婚纱照很重要的问题之一,就是新人是否水性佳,假如新人水性不佳,但又很喜欢水元素婚纱照,就可以模仿经典电影桥段,拍摄水面之吻。由此,宛如出水芙蓉的新人既能散发纯真魅力,又不失性感迷人。毕节茵仑风尚婚纱摄影分享!

水下婚纱照拍摄注意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