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门市电话0857-8615999
    0857-8301158
  • 网络咨询电话18586894545毕节市七星关区碧阳道街开行路喜来登对面兴隆佳园二栋一层
  • 工作时间   AM:09:00--PM:21:00workingTIME节假日不休,正常上班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蜜月旅行地点推荐国内篇(二)


     TIME: 2015-07-27 15:57:18 READ:

昨天,茵仑风尚向大家介绍了风景秀丽的云南作为国内蜜月旅行的参考地点,今天也请大家继续跟随茵仑风尚的脚步去看看还有那些地方是值得我们一去的吧!

拍婚纱照的价格

 

今天,首先向新人们介绍的是杭州。杭州是我国著名的旅游城市,以秀丽的风景和悠久的人文历史著称,杭州还是吴越文化的发源地之一,有着深厚的历史文化积淀。说到杭州,就不得不提到西湖。西湖位于杭州市中心,以秀丽的湖光山色和人文古迹闻名于世,西湖还同时享有5A级旅游景区和世界遗产的称号。新人如果选择在国内蜜月旅行,杭州是值得一去的地点。

上面向大家介绍了浙江省的省会城市杭州,接下来我们再将目光移到浙江省内另一个著名的旅游景点——乌镇。乌镇位于浙江省嘉兴市,是著名的江南六大古镇之一。乌镇具有典型的江南水乡特征,小镇内河网纵横、小桥流水,配上石板路和晚晴、民国风的古建筑简直如诗如画。小镇内现存古桥30余座,虽然不及最盛时的100多座,但仍然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想要领略江南水乡的秀丽风光吗?新人蜜月旅行时不妨将足迹延伸到这里。

离开杭州,让我们继续南下,来到国内最负盛名的旅游城市之一——广西桂林。桂林位于广西东北部,是世界著名的旅游城市,也是世界自然遗产之一。桂林地区典型的喀斯特地貌形成了别具一格的桂林山水风光。其千峰环立、洞奇石美的独特景观也使桂林得到了“桂林山水甲天下,阳朔山水甲桂林的美誉。如果新人们想要在蜜月旅行中留下亮丽的回忆,桂林是您不错的选择。

 

今天的国内蜜月旅行地点推荐就到这里,茵仑风尚希望以上信息对将要蜜月旅行的新人有所帮助。另外,还有没有拍摄婚纱照的新人也可以咨询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