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门市电话0857-8615999
    0857-8301158
  • 网络咨询电话18586894545毕节市七星关区碧阳道街开行路喜来登对面兴隆佳园二栋一层
  • 工作时间   AM:09:00--PM:21:00workingTIME节假日不休,正常上班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蜜月旅行地点推荐国内篇(一)


     TIME: 2015-07-27 15:56:34 READ:

在现代生活中,蜜月旅行是指新婚后夫妻双方以旅行的形式到某一个或数个地方度过的个人亲密时光。今天开始,茵仑风尚就向广大新人们推荐一些值得一去的地点,供新人们蜜月旅行时参考。

摄影网站

今天,向大家推荐的地点是云南。云南位于中国的西南端,是一片美丽而神秘的土地,她以优美的自然风光和丰富悠久的文化古迹闻名于世,因此,云南又有“彩云之南”的美称。云南省内有很多著名的景点值得一去,今天茵仑风尚就向大家介绍其中几个比较著名的地点。

1、丽江古城。说到云南,就不得不提到丽江。丽江是一座风景优美、历史悠久的文化古城,也是一座保存完好的少数民族古镇,同时她还是著名的世界文化遗产之一。到了现代,丽江不仅保存了独特的民族文化,还融入了众多的现代元素,比如在全国都有很高名气的古镇酒吧。另外,丽江的住宿环境也别具一格,各式各样的古镇客栈会给你不一样的住宿体验。此外,蒙自过桥米线、纳西烤肉、米灌肠等各式各样的丽江小吃会给你的味蕾留下鲜明的记忆。总之,新人来到云南度蜜月,丽江是一个不错的逗留选择;

2、玉龙雪山。玉龙雪山位于云南省丽江市玉龙纳西族自治县内,是国内著名的5A级风景名胜区之一。玉龙雪山以险峻、奇特著称,山体气势磅礴,造型奇特秀丽,整个玉龙雪山集亚热带、温带、寒带多种自然景观于一体,如果新人有机会到玉龙雪山游览,相信会给你们留下深刻的印象。此外,玉龙雪山离丽江古城较近,新人可以不用过多担心住宿问题;

3、西双版纳。西双版纳是指云南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其位于云南省的最南端。这里以秀丽神奇的热带雨林自然景观和少数民族风情闻名于世,是中国著名的旅游城市之一。西双版纳有中国唯一的热带雨林自然保护区,有着丰富的动植物资源。如果新人选择到云南度蜜月的话,西双版纳是一个值得您驻足的地方。

关于云南的美丽景色,茵仑风尚就向新人们介绍到这里,如果新人选择到云南来度蜜月,相信会给你们留下甜蜜、美好的记忆。